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我会在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接受捐赠

发表时间: 2016-05-25 00:0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今年被列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接受捐赠单位。“情系山区   送书助学”被列为省级扶贫济困重点项目。共有中恒集团、立白集团、中意集团、旭日集团、广东三正集团、建滔化工集团、广州市敏捷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向我会捐赠款物共达 4300 多万元。

6  30 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省领导会见了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和广东扶贫济困优秀团队代表。在随后举行的 2015 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中,广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到现场举牌认捐,扶贫济困优秀团队举牌推介了公益慈善项目。

仪式结束后,省人大副主任、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在省人大机关会见了向我会捐赠的企业家代表,充分肯定他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并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教育事业,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全面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我会举牌推介“情系山区 送书助学”(右三)公益慈善项目

 

                                立白集团向我会捐赠500万元

 

                                 中意集团向我会捐赠500万元

 

                               中恒集团向我会捐赠3000万元

 

省人大副主任、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中)在省人大机关会见了向我会捐赠的企业家代表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