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东培正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阳春市春湾中学举行

发表时间: 2024-03-28 18:0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2023年,广东培正学院向我会捐赠了一批绿色爱心电脑,经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将其整修,组装成达到使用标准的97套电脑,其中41套捐赠给阳春市春湾中学。

328日上午,在阳春市春湾中学举行广东培正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谢绍熺,广东培正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兼校办主任曾小亮、总务处科长黄培发,阳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桃,阳春市教育工会主席梁素琼,春湾中学校长温汉锋,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慈善项目负责人覃娥,春湾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广东培正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现场

 

温汉锋校长致欢迎辞

   温汉锋校长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慷慨捐赠的广东培正学院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意。他说,春湾中学4个电脑室中能正常使用的只有1个电脑室50台电脑,其余3个电脑室的电脑都已不能用。这次捐赠的41台绿色爱心电脑,为学校教学解决了燃眉之急,也给学校教育教学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这次捐赠给学校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广东培正学院向春湾中学赠送“绿色爱心电脑教室”牌匾

 

郑炽钦秘书长向广东培正学院赠送锦旗

 

谢桃副局长讲话

谢桃副局长高度赞扬了本次捐助活动。她说,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真情回报社会,为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向阳春中小学无偿捐助的义举,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充分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馈家乡的拳拳爱心。

 

曾小亮主任讲话

曾小亮主任介绍说,广东培正学院一直传承着不计名利,不求回报的爱心与情怀,近三年来共捐赠电脑2638台,折合成标准绿色爱心电脑220多套,尽绵薄之力,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教育发展。他引用了梁启超先生的名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寄语同学们勤学苦练,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努力成为有用之材,为中国的强大创新创造,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的美丽添光增彩。

 

谢绍熺副秘书长讲话

谢绍熺副秘书长代表我会向广东培正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爱心捐赠,给废旧电脑赋予新使命,让闲置的电脑为乡村教育和信息化建设重新开机,为学校弥补了教学资源的不足,不仅传递了公益爱心,也践行了低碳环保理念。广东培正学院的爱心善举,不仅完善了学校的教学设备,为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也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合影留念

 

参观绿色爱心电脑室”

 

     我们希望,春湾中学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绿色爱心电脑,不辜负广东培正学院的厚爱和期望,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让这份爱心善举成为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取之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用之不尽的力量源泉。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坚持帮扶教育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捐资助教助学牵线搭桥并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教育提供积极协助和优质服务,使爱心捐赠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