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英德实验学校发放2023年度“华新励志助学金”

发表时间: 2023-03-16 17:0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英德实验学校发放2023年度“华新励志助学金”

 

广州市华新教育基金会2021年向我会捐赠9万元,在广大附中英德实验学校设立“华新励志助学金”,用于资助广大附中英德实验学校20名高一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连续三年,每人每学年发放1500元“华新励志助学金”至高中毕业。

2023316日上午,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英德实验学校举行“华新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共向20名学生发放“华新励志助学金”30,000元。

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市华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冯逸怡,副理事长黄颖桥,理事陈慧敏,秘书长卢璐,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谢绍熺,英德市教育局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涂小清,广州大学附属中学英德实验学校副书记陈聪等领导出席“华新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

 

“华新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陈聪副书记致欢迎辞

 

向受助学生发放“华新励志助学金”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向广州市华新公益基金会赠送感谢信

 

冯逸怡(广州市华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讲话

 

谢绍熺副秘书长讲话

谢绍熺副秘书长代表我会祝贺所有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并寄语所有获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勇于进取,争创更好成绩!

 

合影留念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扶贫助学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牵线搭桥,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爱心企业捐助教育提供最好的协调和服务,使爱心捐赠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