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帮扶的龙川县教育信息化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3-03-06 18:0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帮扶的龙川县教育信息化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以来,我会携手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资助全省22个经济欠发达市()实施教育信息化培训帮扶项目,龙川县是其中之一。我会共资助110万元,和龙川县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龙川县教育信息化培训帮扶项目。

202336日,龙川县教育信息化培训帮扶项目正式启动,我会副秘书长谢绍熺出席了本次开班启动仪式。

 

开班启动仪式现场

 

涂继红同志(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粤东片区总经理)致辞

 

谢绍熺副秘书长讲话

 

学员代表发言

 

刁国强同志(龙川教育局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讲话

 

为了实现对龙川县教育信息化帮扶的目标,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既有面对面的线下集中培训,也有网络研修。希望各位参训老师争当排头兵,一定要珍惜好本次培训机会,沉浸式参与其中,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让本次培训成果可以成为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取之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用之不尽的力量源泉。

预祝本项目工作进展顺利,超预期达标!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扶贫助学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牵线搭桥,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爱心企业捐助教育提供最好的协调和服务,使爱心捐赠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