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8 20:0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18日下午,我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谢绍熺带领省教育基金会全体党员同志到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红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中共广东省委旧址标志碑前合影

 

在红围省委机关旧址现场,讲解员老师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在1940-1941年期间,这座围楼作为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的办公旧址,在指挥广东抗日战争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是重要的红色指挥所。

 

参观革命遗址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红围门前合影

在参观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全体人员接受了党的初心使命精神洗礼,增强了组织生活意识,激发了更大的爱党爱国豪情。

 

全体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八一村革命历史展览馆和外营保卫战遗址。在讲解员老师的现场生动讲解下,通过现场讲解、文物展示和历史照片等方式,大家全面地了解到了沈所镇八一村的革命志士为始兴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既缅怀了革命先烈,又重温了党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保持忠诚、担当、奉献的政治本色,用实事求是、扎实肯干、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做合格共产党员。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