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领导造访东升实业集团

发表时间: 2021-09-16 17:57:02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9月15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谢绍熺、朱红英、办公室副主任刘秀珍,省政府老干处蒙翠莲处长一行前往东升实业集团,与东升实业集团总裁赖志光、执行总裁王海榕、总裁办主任肖健及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长于广州本地,拥有四十余年历史的多元控股集团公司,集团业务分为绿色建材、教育投资、地产置业三大板块,涵盖物流船运、文旅开发、生态修复、综合体开发、城市更新、产业金融、特色教育七个领域。

    东升实业集团一直热心以慈善方式回报社会,于2019年6月成立了“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秉承“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的精神,聚焦于教育慈善、扶贫救助、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东升实业集团在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通过我会认捐资金12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助学助教、乡村振兴等公益项目。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对东升实业集团力行社会公益慈善实践,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充分肯定了东升实业集团将回馈社会视为自己光荣使命和担当,期待省教育基金会与东升实业集团在未来有更多公益联结与合作。

雷于蓝理事长说:“教育公益慈善项目有大有小,不论大小,只要做起来了,就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企业在参与公益慈善项目中走出路子后可以带领更多的同心企业伙伴一起乐善好施,更多的“年轻血液”注入到慈心善行中,必能增添新动能,焕发慈善公益事业新活力;把爱心凝聚成一股力,必能更好地助力社会的发展!”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为东升实业集团敬送“慈心善行 功德无量”荣誉牌匾,祝福东升实业集团继续常怀关爱心,积极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坚定不移扛起社会责任,走向更宽阔的舞台、更辉煌的未来!


合影留念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