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0 11:19:16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捐赠款物管理办法


一、广东省教育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包括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自愿捐款。

     二、捐赠方进行捐赠时,与我会签订“广东省教育基金会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认捐表”,写明捐赠资金金额以及捐赠方的捐资意向等。双方加盖公章予以确认。

     三、广东省教育基金会接收捐赠款项后,向捐赠单位开具广东省财政厅印制的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和捐赠证书。

     四、广东省教育基金会严格按照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和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全部用于帮扶我省省定贫困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工作。

     五、对有定点帮扶村任务的教育系统捐赠单位,广东省教育基金会根据捐赠单位认捐表的协议内容和捐赠单位提交的“关于划拨扶贫捐款的函”,写拨款通知把扶贫款项划拨到捐赠单位指定的银行账户。

     六、对没有定点帮扶村任务的教育系统捐赠单位的捐款,学校捐款的部分,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由省教育厅统筹安排,用于教育系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

        七、对非教育系统单位指定资助地区的捐款,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将在《广东省新时期定点帮扶村任务分配明细表》的项目范围内,充分尊重捐赠方的意愿,确定捐款的资助对象和资助项目。

     八、对非教育系统单位未指定资助地区的捐款,由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根据《广东省新时期定点帮扶村任务分配明细表》的项目提出资助方案。根据《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的审批权限,10万元及以下的捐款资助方案,由秘书处会议研究确定。10万元以上的捐款资助方案,经秘书处会议研究后,报理事长审批。

     九、资助方案审批通过后,根据《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每一笔捐款均由秘书长签批拨付给受助单位。

     十、严格按照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和广东省审计厅的要求,及时跟踪捐赠资金支持项目使用情况。

     十一、广东省教育基金会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工作情况,将及时向捐赠方反馈并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开,可以随时接受捐赠方、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