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3-15 18:30:00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举行

 

2020年至今,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了一批绿色爱心电脑,经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将其整修,共组装成42套达到使用标准的电脑,捐赠给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和安田小学。

315日下午,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举行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尚馨芬、主任杨莎、侯瑶,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谢绍熺,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曾海原,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慈善项目负责人覃娥,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校长罗远志、安田小学校长曾海祥、金鸡小学校长谢永红,马安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现场

 

罗远志校长致欢迎辞

 

曾海原先生(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讲话

 

尚馨芬执行秘书长讲话

尚馨芬执行秘书长介绍说,一起搞绿色爱心电脑和香江图书室捐赠仪式,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有着希望举更多社会之力,推动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为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提供更好的条件,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共同地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心愿。衷心希望学校可以依托绿色爱心电脑把未来的信息化教学开展得更好,同学们能够通过互联网打开信息知识新的大门。

 

谢绍熺副秘书长讲话

谢绍熺副秘书长代表我会向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些年来,教育振兴带来的切实成效,正在润物细无声地影响着广大群众。相对于城市学校而言,农村学校在教育资源配置方面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心系教育,满怀善心,奉献爱心,不仅完善了学校的教学设备,为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也为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尚馨芬执行秘书长向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马安小学赠送“绿色爱心电脑教室”牌匾

 

郑炽钦秘书长向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合影留念

 

参观绿色爱心电脑室”

     我们希望,马安小学和安田小学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绿色爱心电脑,不辜负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厚爱和期望,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让这份爱心善举成为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取之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用之不尽的力量源泉。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扶贫助学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牵线搭桥,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爱心企业捐助教育提供最好的协调和服务,使爱心捐赠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