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

图片展示
捐赠查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云安区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

发表时间: 2021-12-01 18:03:51

作者: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官网

浏览: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云安区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

 

2021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向我会捐赠了一批绿色爱心电脑,经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将其整修,共组装成83套达到使用标准的电脑,捐赠给云安区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和富林镇界石小学。

1130日下午,在云安区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

受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朱红英,云安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爱群,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慈善专员覃娥,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校长钟志华,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绿色爱心电脑”捐赠仪式现场

 

钟志华校长致欢迎辞

钟志华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围绕“感谢”、“感动”、“行动”三个关键词致欢迎辞。他说,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不忘教育事业不忘下一代”的捐赠义举,是在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进步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钟校长表示,学校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德育为首、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意识,严谨办学,争取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成长的学校。

 

郑炽钦秘书长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赠送

“绿色爱心电脑教室”牌匾

 

郑炽钦秘书长向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

(八方圆通代为接收)

 

李爱群副局长讲话

李爱群副局长代表云安区教育系统,对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给予云安教育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希望受赠学校一定要珍惜、用好这些电脑,最大限度发挥它的最大效能,为同学们创设更多、更优越的信息化教育环境,不辜负省教育基金会、松山职业学院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心,办好学,育好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郑炽钦秘书长讲话

郑炽钦秘书长表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心系教育,满怀善心,奉献爱心,给废旧电脑赋予新使命,让闲置的电脑为农村教育和信息化建设重新开机。这些电脑凝聚着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孩子们深切的关爱、对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真挚的嘱咐,折射出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为保护环境所做出的努力。

 

合影留念

     我们希望,镇安镇第二中心小学和富林镇界石小学一定要管好、用好这些绿色爱心电脑,让同学们通过互联网学到更多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世界,不辜负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厚爱和期望,以不懈的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让这份爱心善举成为学生进步、教师成长、学校发展取之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用之不尽的力量源泉。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